不是你的错你只太懦弱
让你不知不觉满足当官的虚荣
不是你的错你害怕失宠
是一种堕落
不是你的错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著暧昧是非不分的朦胧
不是你的错你的痴情梦
像一个魔咒
像你这样谁能为谁蠢动
谁都知道这是巫统惹的祸
表现逊色他太丑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间你竟糊涂以为要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似糖如蜜糖果谎言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成醒觉咯
选民别犯错轻易再投错
让你不知不觉满足欺骗的空洞
都是你的错你溺爱得宠
还当成诱惑
是非不分裸露在大家眼中
总是包装一个马来西亚的朦胧
因为你犯错还继续发春梦
像一个魔咒
被你害惨谁能为你蠢动
我承认都是巫统惹的祸
那样绝情太恨你太懦弱
只想当官裙带发达和他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
怎样的情生意动
会把假象拿一生当承诺
(music)
我承认选错错投票惹祸
别再相信虚假的蜜糖最动人
选民应心如钢别再绕指柔
我承认都是混帐惹的祸
那样的困境你不能再错投
如果再投错你就痛苦后悔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别再相信糖蜜谎言说来最动人
坚持心如钢别再被绕指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